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日前有所傳聞的Leica Q正式發佈,機身導入2400萬畫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設計,並且選擇搭載復古風格設計的Summilux 28mm f/1.7定焦鏡,同時機身也維持輕巧設計。

徠卡早宣布推出日前有所傳聞的Leica Q,確定導入2400萬畫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設計,並且選擇搭載復古風格設計的Summilux 28mm f/1.7定焦鏡,同時機身也維持輕巧設計,至於建議售價則設定在4250美元,折合新台幣 131000元,相當於徠卡全幅入門機身Leica Me的售價。更小的機身,免去額外配置鏡頭的錢,與旗艦機(M Type-240)相同的像素,對於預算吃緊的徠卡玩家不失為最佳選擇。





外界猜測,Leica推出這隻機型,一方面是豐富自己的產品線,繼續利用已開發的2400萬像素CMOS,另一方面也是在眼紅SONY大賣的RX1,像素也與之看齊,同為2400萬,當然,售價部分還是保持了徠卡特色,比對手貴了一倍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